Mr.透

约片微信:ephonetom

光影中看世界

ins:ephonewang

关于2016年,关于2017年

一年,365天;一月,29-31天;一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钟;一分钟,60秒。每个刻度都是生命的礼物。

2016年结束了,在这一年里:

我完成了年初定下的拍摄计划,一共拍摄6人,共计8次;

我去了宝岛台湾,目睹了那里质朴的民风,儒雅的人文,精美的风景,宁静的太平洋,台北绚丽的夜景,深入绿岛的海底,登上象山的山顶,品尝了好吃极了的台北小吃;

我与自己爱的人一起走过韩国、台湾;

我入手了不少心爱的鞋子、买到了帅气的MLB。

--------------------------------------------------------------------------

关于2017,在2016年许下过愿望,2017要再去一次台湾,和老婆一起考潜水执照,这个愿望希望可以实现。在2017希望可以换一辆大车,希望也可以实现。另外最重要的是在2017能有一个小生命的种子可以种下在来年可以诞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工作再忙也要好好经营生活,工作是为了生活,即使事业心再重也不要忘记这一点。

评论

© Mr.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