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透

约片微信:ephonetom

光影中看世界

ins:ephonewang

(1)

潜水,此次沙巴之行的重点!浮潜看到“魔鬼鱼”,深潜遇见极其幸运才能碰到的海龟。还有美丽动人的珊瑚礁以及那些自由自在的鱼儿们。真是非常非常值得的旅行。

深潜确实需要点勇气,以及健康的身体状态,心理素质也有相应的要求。而且在水下一定不能惊慌,切忌切忌。此行最后一天潜水,我就挂彩了。海中大部分鱼儿是比较怕人,少部分会因为领土问题咬上你几口,不过不用担心,它们基本上对你构不成威胁,如果你穿了全身潜水服,那是非常OK的,完全不用担心鱼咬。此行我们没准备那么充分,只自备了潜水镜和呼吸管。还有一样东西---潜水鞋,如果浮潜的朋友一定要配备。

潜水是项不错的运动,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像教练说的:呼吸管在你嘴里,那么一切都是OK的。如果潜水镜进水了,也不要担心,学会排水就好,可惜我太紧张了,潜水时候老是重复排水动作,都没有怎么好好享受潜水的乐趣。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玩一次。契机好的话,就考个潜水执照。

评论

© Mr.透 | Powered by LOFTER